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汇能精电多种规格太阳能控制器亮相于CPVC

2012-09-24 09:29来源: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太阳能控制器CPVC汇能精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CPVC北京展会圆满落下帷幕,国内知名太阳能控制器制造商-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出席了此次盛会。

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源控制器、离网型逆变电源、太阳能户用系统、控制逆变一体机、LED驱动电源等系列产品。

在展会上,汇能精电公司展出了PWM控制器Landstar系列、Seastar系列、Viewstar系列;MPPT控制器Tracer系列、eTracer系列、Protracer系列,多种规格受到了参观者和媒体的关注。市场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目前Tracer系列和Viewstar系列产品是热销产品,市场竞争力较强,并成功进驻多个国家,逐步扩大市场份额,市场前景良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控制器查看更多>CPVC查看更多>汇能精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