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吉林设计院承揽10MW光伏发电项目

2012-09-19 13:14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并网发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吉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与吉林庆达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双辽1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勘测设计合同。

据悉,该项目位于吉林省双辽市茂林镇美丽村,距市区48km,距207省道200m,交通便利,并网条件好。双辽市多年平均阳光辐射量达5309.2MJ/ m2,属全国太阳能资源较丰富地区之一,开发条件优良,是建设光伏发电站的理想场址。项目占地28.28hm2,共安装21400块单块组件容量为235Wp的多晶硅光伏发电组件、25600块单块组件容量为195Wp的单晶硅光伏发电组件,一次性建成。

光伏发电是环境效益最好的电源之一,是国家鼓励和支持开发的清洁能源。开发太阳能资源既符合国家“多能互补”的能源政策,也是吉林省生态省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并网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