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两大豪门加入战场 光伏电站招聘大战愈演愈烈

2012-09-19 12: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不久,北极星光伏招聘网推出的《光伏系统、电站招聘大战》专题,在光伏行业内掀起了一股招聘浪潮。

据北极星光伏招聘网资深招聘顾问李女士口中获悉:

虽然目前国内的光伏行业形势不太乐观,但是在人力资源方面企业还是有一定需求,尤其是光伏的《“十二五”计划》出台后,给从事光伏电站企业带来了一线希望。甚至有很多从未涉及光伏电站的企业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光伏电站行业上来。企业要想发展必须具有相关方面的人才,这就从而使国内光伏电站方面的人才变得十分紧缺。北极星光伏招聘网是一家专注于光伏行业招聘的专业招聘网站,并且是国内唯一一家把光伏行业按照产业链明确分类划分的招聘网站,网站拥有光伏专业人才简历8万封以上,通过北极星运营部统计北极星人才简历库拥有光伏电站方面的人才简历1.5万封以上。相信庞大的人才库资源能够完全解决国内光伏系统集成、电站方面的企业的人才需求。

近期中广核太阳能大柴旦开发有限公司、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也纷纷与北极星光伏招聘网合作,签订了有关光伏电站的人才服务业务。

了解更多请点击:北极星光伏招聘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