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征集钓鱼岛离网光伏系统设计方案

2012-09-17 17: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钓鱼岛光伏产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即日起,向全世界光伏产业界公开征集中国钓鱼岛海防前哨离网光伏系统设计方案,参与者不分国籍、不限企业或个人、不限实力和规模,只要拥护中国统一、支持钓鱼岛属于中国神圣领土的企业或个人皆可参与。

中国钓鱼岛远离大陆,钓鱼岛海防前哨建设输电线路成本高,比较适合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系统。为支援中国光伏产业的发展,特向全世界征集钓鱼岛海防前哨光伏离网系统设计方案(风光互补系统亦可)。建议有愿意给钓鱼岛海防前哨设计太阳能发电系统的业界朋友,可借此时推出钓鱼岛离网光伏系统完美设计方案。10月28日向全世界公布所有参与企业或个人的设计方案。不评比、不排名,参与便平等公布。

本活动由刘陇华策划,欧中太阳能促进会鼎力支持,国际新兴太阳能市场培训组委会荣誉执行。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所有参与者可先用E-mail发送资料报名,并实时报告进展情况,组织方会在第一时间实时对外公布进展情况,10月28日向全世界全面公布。(作者:刘陇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钓鱼岛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