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辉伦太阳能与Enphase Energy签署微型光伏逆变器战略合作协议

2012-09-17 16:54来源:PV News关键词:光伏行业光伏逆变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9月13日,Phono Solar与Enphase Energy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向Enphase Energy采购其生产的微型逆变器,Phono Solar预计在未来的2年内向市场推出不少于40MW的交流系列组件(ACSeriesmodule)。

Enphase Energy是全球最知名的微型逆变器厂商,也是全球第一的微型逆变器制造商,该公司于2012年一季度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其在美国市场占有率高达35%。

传统的光伏电站设计,是将光伏组件串并联之后再接到组串式逆变器上。落叶遮蔽或者周遭阴影的遮挡会对电站发电量产生很大影响。另外电站元器件的损坏会直接导致整个电站的断开。相比较组串式逆变器,EnphaseEnergy的微型逆变器有效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在每一块组件上实现了逆变功能,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有效地减少阴影遮挡带来的不良影响,而且还可以实现实时监控每一片光伏组件的发电情况,从而使系统的发电效率最大化。同时,该产品还有安装简便、安全性高等特点。

Enphase Energy此次与Phono Solar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仅是对Phono Solar品牌价值的肯定,也是对其在海外市场强大的销售能力和市场占有率的肯定。双方将致力于共同开发新型交流系列组件(ACSeriesmodule),简化安装方式、大大降低了安装成本,同时通过微型逆变器的优化功能,提高系统发电量,为终端客户带来切实的利益。

在签约仪式上,Enphase Energy总裁Mr.PaulNahi表示:“Phono Solar这个世界500强的下属企业,他们的企业愿景、企业文化和管理水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荣幸Phono Solar能选择Enphase Energy共同致力于光伏交流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应用,并以此切实地降低光伏系统的成本并节约安装时间。”

近期,PhonoSolar重塑公司的核心价值:Stability(稳定),Reliability(可靠),Creativity(创新),并将Creativity放在显著位置——强调了公司在经营方式、管理方式和产品开发上的不断创新。

众所周知,屋顶工程将是未来光伏行业的重大发展目标,这是光伏行业发展的根本所在。PhonoSolar抢抓先机,积极部署如交流系列组件(ACSeriesmodule)和BIPV在内的专门针对屋顶项目的新型产品。此次和Enphase Energy的战略合作是则是其产品创新的具体体现。Phono Solar继今年5月在业内首次提出“行业间‘竞合’”,并相继联合尚德电力(Suntech)和保利协鑫(GCL)共同开发国内电站项目之后,此次和EnphaseEnergy的战略合作是其“品牌合作战略”的又一大动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