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助力低碳发展 古瑞瓦特北京分公司入驻“绿色东城”

2012-09-14 09:06来源: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地坛论坛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以“碳市场与低碳发展”为主题的地坛论坛在北京市东城区落幕,论坛期间古瑞瓦特新能源北京分公司正式签约入驻东城区,成为“绿色东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地坛论坛是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北京绿色金融协会和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主办、北京环境交易所承办的年度常设性论坛,今年论坛以“碳市场与低碳发展”为主题,致力于探讨北京市碳市场建设、碳金融体系发展、低碳转型以及北京国际低碳中心创建等话题,深入研究中国碳市场与低碳产业的发展。


据悉,受东城区低碳产业发展环境和扶持政策吸引,每年都有一批低碳服务业企业陆续入驻东城区投资发展。受到东城区政府的邀请也借本次论坛之机,古瑞瓦特新能源北京分公司正式签约入驻“绿色东城”,成为了东城区低碳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古瑞瓦特新能源共同签约入驻的企业还有中工易雨(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紫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华信华方国际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企业。

作为中国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出口企业,依托强大的研发及售后团队支持,古瑞瓦特新能源近年来成长迅速。自2011年回归国内市场以来,古瑞瓦特凭借自身稳定高效的产品及在国际市场上积累的丰富经验,先后中标完成了海南国家开发银行示范项目、湖南大学示范项目、吐鲁番国家微电网项目等多个项目,其Growatt10-20k逆变器也被业内称作国内最好的三相逆变器。本次北京分公司的成立成为古瑞瓦特在国内市场的重要布局之一,在未来几年北京公司将成为古瑞瓦特在北方市场发展的重要枢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地坛论坛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