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十二五”计划》出台 明阳风电将目光转向光伏电站

2012-09-13 16: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明阳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电气设备、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2006年进入风力发电新能源行业,成立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明阳风电是国内风电装备制造企业主力厂家,2010年10月在美国纽交所主板上市,具备“产值过百亿、资产过百亿、投资能力过百亿”的综合实力,是全国战略性新能源产业的龙头企业。

广东瑞德兴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山明阳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公司生产经营高倍聚光太阳能发电组件和系统设备及太阳能电池芯片、接收器、透镜、光伏发电模组等相关产品;同时,公司也可以承接太阳能光伏发电场设计、工程承包、工程施工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相关工程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集光伏发电系统的设备供应、工程设计、工程施工总包等一体化的集成服务。

在我国光伏行业受到重创的非常时期,行业企业纷纷裁员停产,但瑞德兴阳光伏反而逆势增长,广纳贤才。本次和北极星光伏招聘网主要招聘的岗位偏向于光伏工程、电站方向的岗位。看来企业纷纷转向了下游市场,刚刚出台的光伏《“十二五”计划》并网电站独占10GW,相信在北极星光伏招聘网上演的光伏电站企业抢才大战会愈演愈烈。

相关新闻:

广东瑞德兴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专栏

光伏系统集成、电站企业抢才战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