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润峰电力高效多晶光伏组件实现技术性突破

2012-09-11 15:43关键词:润峰电力多晶组件RF7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润峰电力(RF:RealForce Power)日前宣布,该公司已批量生产出多晶硅光伏255W单片正公差组件。该功率组件在光伏市场上创造了一片新天地,实现了高端客户的心愿。

9月6日,该公司发布声明称,润峰电力所制造的组件是基于自主开发的RF7技术,成本与行业平均水平相比有很强的竞争力,且发电性能更稳定。

润峰依靠强烈的创新推进,在技术研发、物资供应和产品制造等部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艰苦攻关,最终实现了高功率优质组件的批量投产,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持久的生命力。

客服邮箱:国 内:service@realforce-power.com;

德国/欧洲:germany@realforce-power.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峰电力查看更多>多晶组件查看更多>RF7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