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招标正文

尚德能源工程西藏曲水30MW光伏并网电站工程35KV组合式变压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2-09-05 09: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尚德光伏并网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六、招标安排

> 1、招标文件将于2012年9月5~12日上午08:30-11:00,下午12:30-16:00 时,在尚德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区新华路12号创业大厦203室)发售。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不论投标或中标与否,招标文件一律不退还。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相关证件:

> ⑴ 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 ⑵ 业绩证明及质量体系证明文件;

> ⑶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 ⑷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

> 2、接收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9月15日9:00,接受地点另行通知,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3、投标时应同时提交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汇款底单或收据,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人必须投两个包,不可拆分。

> 4、本次招标定于2012年9月15日9:00正式公开开标,地点另行通知,各投标人代表届时应出席现场开标。

> 5、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书面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 招标人:尚德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 地 址:无锡市新区新华路12号创业大厦

> 邮 编:214028

> 联 系 人:姚党

> 电 话:0510-85318689

> 传 真:0510-85344214-8682

> 邮件地址:dyao@suntech-power.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