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财经正文

新材料行业重点关注锂电、光伏和核电

2012-08-22 10: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核电锂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池材料:上周碳酸锂的价格继续维持稳定,钴酸锂的需求平淡。由于前期受市场不振和电池起火等不利因素冲击,电池股已经有了较大幅度调整,业绩风险也大幅度的释放。近期行业虽然没有大的利好刺激因素,但是积极因素在累积,总体趋势向好,值得挖掘。我们建议重点关注沧州明珠、天齐锂业、杉杉股份和江苏国泰等电池类公司。

光伏材料:上周板块先抑后扬,后半周板块小幅反弹。行业基本面好转尚待时日,目前情况下,任何零星的利好消息及政策犹如杯水车薪,并不足以带动板块持续反弹。我们认为未来板块仍将维持弱势格局,建议对板块仍持谨慎态度。近期重点关注中美光伏贸易战及后续或将展开的中欧光伏贸易战。

核电材料:上周板块继续市场下跌,表现与中小板及创业板基本相同。近期重点关注《核电安全规划》的颁布日程,同时大型核电央企的IPO进程作为行业风向标,应予以重点关注。在相关核电规划正式出台前,可择机布局板块优质股,把握阶段性机会。建议关注久立特材、江苏神通等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