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汇能精电高效MPPT控制器转换效率高达97%

2012-08-16 09:41来源: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MPPT控制器汇能精电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MPPT控制器Tracer系列利用最大功率点跟踪技术从太阳能阵列中提取最大的功率为蓄电池充电。最大功率点跟踪方式完全自动,不需要用户调整。在阵列最大功率点随环境条件而变化时,Tracer控制器自动跟踪阵列最大功率点,确保从太阳能阵列中获取一天中最大的能量,相对于普通的PWM控制器,可提高20%~30%的系统效率。

据了解,目前国内真正生产MPPT控制器的厂家寥寥无几,即使标称最大功率点跟踪,但其跟踪时间往往比较长,无法真正的做到最大功率点实时跟踪,从而不能实现真正的提高效率,节省成本的目的。汇能精电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通过长期的研发测试,研发生产的MPPT控制器跟踪效率可达99%,几秒钟就能够跟踪到光伏电池最大功率点,真正实现了最大功率点跟踪,同时产品还具有以下很多优良的特性:

•创新性的最大功率点跟踪技术,可显著提高太阳能系统能量利用率,转换效率高达97%
•具有广泛的适用性,自动识别白天/黑夜
•快速扫描整个I-V曲线,几秒钟就可以跟踪到光伏电池最大功率点
•多样的负载控制方式,增强了路灯系统的灵活性
•密封、胶体、开口式三种类型铅酸蓄电池充电程序可选
•采用温度补偿,自动调整充放电参数,提高蓄电池使用寿命
•控制器具有过充、过放、过载、短路自动保护功能
•任意组合的光伏组件及蓄电池反接自动保护功能,不损坏任何器件
•RJ45 接口可以与MT-5 显示单元进行通信,方便查看控制器的运行参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PPT控制器查看更多>汇能精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