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PV-ezRack Grounding System接地系统通过美国ETL权威认证

2012-08-13 09:34来源:清源科技关键词:清源科技ETL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清源科技最新研发的PV-ezRack Grounding System接地系统顺利通过美国ETL权威认证。ETL认证(Electrical Testing Laboratories)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在美国及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ETL标志认可与美国UL认证或加拿大CSA标志具有等同的效力,任何电气、机械或机电产品带有ETL标志就表明该产品已经达到经普遍认可的美国及加拿大产品安全标准的要求,可以销往美国和加拿大两国市场。此次PV-ezRack Grounding System接地系统获得该认证,是清源科技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成功向生产力转化的又一力证,该产品在“清源易捷”多个系列光伏安装产品的运用,标志着清源科技的明星产品品质的又一提升。
 
参照UL476-2007,CAN/CSA-C22.2的国际标准设计研发,该接地系统由穿透夹和穿透片两部分组成。该接地系统设计独特,装备灵活,安装快捷,很好地解决了系统接地的功能。

清源PV-ezRack Grounding System接地系统其性能优势在于:
l 安装便捷:

该接地系统设计独特,安装快捷,其中穿透夹采用车工镶件工艺增加系统的穿透功能,有效减少安装配件的数量,从而进一步节省现场安装时间。
l 适用性强:

该系统采用高度耐腐蚀性的材质,并且进行了特殊的表面工艺处理,使系统适用于各种安装环境。
l 兼容性强:

该系统适用于市面上几乎所有带边框的太阳能板,并且匹配“清源易捷”所有通用件Z卡的产品上,具有很强的应用范围和扩张空间。
l 质量可靠:

该系统通过下列测试:
热循环 (+80°C to -20°C),高温加速老化测试和盐水淋洗测试
l 十年质保:
该接地系统提供10年质保
在提及研发该接地系统的初衷时,清源研发部李先生讲到:“PV-ezRack Grounding System 定位服务于清源所有含有Z卡的安装系统。产品独到的设计,配合Z卡,使系统安装更加灵活,快捷。产品通过ETL认证,有助于开启该产品在国际市场大规模推广,清源的产品在国际市场将更具竞争力。”
PV-ezRack Grounding System接地系统的诞生,标志着“清源易捷”Z卡光伏安装产品品质的又一提升。随着清源科技日益活跃在全球各地的光伏市场,PV-ezRack Grounding System接地系统也将发挥它最大的功能。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澳合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厦门市,为太阳能光伏电站整体建设方案及相应设备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光伏支架、光伏并网逆变器等清洁能源产品。清源科技丰富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涵盖了家用、商用到大型电站级等各个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品类丰富的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解决方案,产品严格按照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及各国行业标准进行研发和生产,性能稳定、品质可靠,满足各种光伏电站的建站需要。

清源科技创新性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极富市场竞争力,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系统集成商,安装商和经销商的广泛青睐,目前,已经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光伏企业均建立了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清源科技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通过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销往全球,已被世界上超过 19 个国家引进和使用。

清源科技拥有强大的市场营销推广能力及研发能力,现已初步建成全球性的营销和研发网络,除厦门总部外,还建立了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欧洲等分支机构,现已成为国际性企业。

清源科技的目标是在五年之内,成为业内知名的世界级光伏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ETL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