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用质量与服务征服澳大利亚市场

2012-08-10 09:11来源: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光伏逆变器古瑞瓦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澳大利亚最大的清洁能源展(Clean Energy Week 2012)在悉尼顺利闭幕。来自中国的光伏逆变器企业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以展会白金赞助商及澳洲CEC榜单成员的身份出席了本次展会。

展会期间古瑞瓦特新能源受到了当地系统集成商及安装商群体的高度赞誉,前来沟通与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Growatt系列光伏逆变器不仅在古瑞瓦特展台上获得了高曝光的机会外,还获得了澳洲本地各大系统集成企业的青睐。包括澳洲本地最大的系统集成企业在内的多家澳洲本地企业特别在自身展台展出了Growatt优秀机型。

据了解,Growatt系列光伏逆变器于2010年正式登陆澳洲市场,在其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的支撑下很快打开了市场局面。而仅仅在一年后的2011年,古瑞瓦特便完成了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并超越SMA、POWER ONE等世界品牌一举成为澳大利亚市场最大的光伏逆变器供应商。

作为国内光伏行业的明星企业,古瑞瓦特新能源的成长非常迅速。2011年古瑞瓦特凭借巨大的海外销售优势荣膺国内同行业销售冠军,并在2012年初战略性的引入了国际红杉资本的风险投资。在市场优势、资本优势、渠道优势等众多优势的推动下,古瑞瓦特的发展将变得更加迅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古瑞瓦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