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国电科环与青海泽库签署光伏发电开发协议

2012-08-08 11: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发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国电科环与青海省黄南州泽库县人民政府在京签署《光伏发电开发框架协议》。国电科环将按照国电科环总经理李宏远、副总经理王公林、张晓东,青海省黄南州副州长马金刚、青海省黄南州泽库县县长桑德合等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李宏远表示,泽库县光伏发电项目是国电科环在青海省开发的首个光伏发电项目,我们将牢牢抓住这个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公司光伏发电完整产业链优势,为推动光伏发电产业向青海地区地延伸和发展、造福青海人民作出更大的努力。

马金刚表示,泽库县政府和广大人民将全力支持国电科环集团在青海省的整体战略部署,开创与国电科环精诚协作,共同开发、共迎挑战、共创未来的美好篇章。

签约仪式后,桑德合亲自为国电科环的领导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了青海省黄南州泽库县人民对国电科环开发泽库县光伏发电项目付出的努力与艰辛深深的敬意。

此前,马金刚、桑德合一行参观了国电科技展厅,对国电科环各个产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予以高度评价。双方就青海省太阳能资源分布以及当地电力发展现状进行了亲切交谈。(作者:刘颖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