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携带“清源易捷”光伏支架产品亮相北美光伏展

2012-08-06 11:03来源:清源科技关键词:光伏清源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期三天的北美光伏展顺利于7月12日在美国旧金山闭幕。清源科技,作为太阳能光伏电站整体建设方案及相应设备提供商,以“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为全球的光伏同行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清源科技重点展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清源易捷”光伏支架产品,包括清源易捷SMP,清源易捷ST-II,清源易捷ST-III以及清源易捷SRP,吸引了逾130名高质量参观者前来参观咨询了解最新光伏支架产品和光伏电站系统解决方案。

到场参观者对“清源易捷”光伏支架产品的设计,性能和质量给予高度评价,不少潜在客户表现出强烈的战略合作意向。

很多客户对清源易捷SMP青睐有加。清源易捷SMP具有专业设计的支架结构、便捷且牢固的光伏组件卡扣设计,创新的脚踏板设计,大幅简化了安装步骤,为用户节省了安装时间和成本。 一位重大跨国公司客户代表表示“清源易捷SMP的产品外观和设计非常有活力,很吸引人。” 另一位大客户的代表评价说“较之其他同类产品,SMP具备明显的维护优势” 还有一位美国客户表示他们很满意产品结构的高度预装,尤其是可翻转的电池板结构设计便于对所在安装屋面的维修。

同样,众多客户对清源ST系列也非常感兴趣,纷纷询问关于清源易捷ST-II和清源易捷ST-III的各种问题,ST系列产品拥有很高的市场接受度和认可度,一方面是因为清源研发团队不断优化产品结构设计,以达到产品的成本和结构强度的最佳平衡。另一方面这款产品的应用延伸不受限制,可灵活适用于不同的实际安装情况。一位美国项目承包商表示,“这款产品可以快速完成安装,出厂预安装程度也非常高,很适于我们大规模地面安装项目,节省了工程时间,降低了成本。”一位经销商代表说,“此款产品的材质运用很好,整体结构也很合理,产品在性能和使用寿命上有很好的表现。”

清源科技美国分公司的市场开发经理斯蒂夫先生评价此次展会时提到:“现在正是困难的时刻,美国可能针对中国发起的各种关税问题在展会上也被行业人士广泛讨论。在这样的形势下,清源科技的产品依旧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兴趣和认可,特别是已经建立联系多年的潜在客户,跟我们分享和讨论了他们的工程项目细节。这正说明了自入市以来清源科技的品牌和产品就树立“创新,优质和以未来为导向的解决方案”的口碑。”

回顾在展会上收到的广泛积极的客户反馈,清源科技更加相信,借助此次展会,清源向在世界第四大光伏市场—美国市场取得长期成功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虽然展会已经落幕,但是清源科技不会仅仅满足于已取得的成功,带着客户对“清源易捷”光伏支架产品的信任,根据市场的反馈,清源科技将一如既往,持续不断地优化产品,拓宽产品线。清源科技将在今年9月奥兰多市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上继续为合作伙伴和行业朋友带来惊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清源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