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会展正文

2012光伏(博鳌)论坛将探讨光伏电站模式创新

2012-08-01 13:38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企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产业联盟发起的“2012光伏(博鳌)论坛:光伏电站(企业)新模式”将于2012年9月18日至20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办。此次论坛的主题将会围绕谈论光伏电站的新模式,国内外众多光伏行业负责人、专家以及金融机构投资者等将就光伏企业如何进行企业发展和定位、项目制定、项目发展、后续开发等进行商讨,与会者将会把各自在中国、欧洲、美国等地积累多年丰富而有效的实践经验与中国光伏界的同行们一起分享。

电站投资已经成为光伏业新的热点,除了项目开发、建设外,退出机制也成为新的探讨热点。此次会议邀请了瑞银(UBS)、花旗银行等金融机构和电站买方机构参与讨论。与此同时,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国外著名的EPC公司参会讨论以及分享其在过去的运营中新项目开发、项目投资和项目开展的历程和经验。中国企业和投资者在电站规划、开发、建设、安装、后期运营维护及资金运作等方面还处于技术和经验初期积累阶段,对于实现可持续性的规模化发展还有待多方的共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