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中电投磴口20WMp光伏发电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2-07-31 11:27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作者:冯建文关键词:漳泽电力内蒙古分公司光伏发电奠基仪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中电投华北分公司首个光伏发电项目---中电投磴口20WMp光伏发电项目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举行奠基仪式

磴口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部,河套灌区上游黄河之滨,全县太阳辐射强,日照时间长,光能资源充沛,全年日照时间达3100到3300小时,全年日照百分率达71%以上,是内蒙古乃至全国太阳辐射富集地区之一。适宜建设大规模光伏发电基地。

中电投磴口光伏发电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50WMp,分两期建设,本期工程容量为20WMp,总投资2.3亿元,将于年底投产发电。项目投产后,年均利用小时数约为1588小时,年发电量约3100万千瓦时,25年的使用期内总发电量近8亿千瓦时。共可节约标煤32万吨、实现二氧化碳减排79万余吨。

作者: 冯建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内蒙古分公司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奠基仪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