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禾望电气光伏逆变器全面实现产品系列化

2012-07-26 15: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禾望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基于在风电变流器研发制造的成熟技术优势与丰富经验,深圳市禾望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望电气”)强势进军光伏逆变器市场。截止日前,禾望电气在光伏逆变器方面已全面完成技术积累,并成功完成光伏逆变器产品系列化。

禾望光伏逆变器实现系列化一是依托成熟的技术基础,二是基于不同的客户需求。从外观上,禾望光伏逆变器整体风格统一,美观大方;从产品机型上,分无变压器型和含变压器型,满足电网不同电压等级的需求;从产品功率上,禾望光伏逆变器功率范围覆盖50kW至1.26MW,充分适应大中型高压并网及小型低压并网发电的系统需求;从产品性能上,禾望光伏逆变器具备高安全性、高稳定性、高可靠性。此外,在兆瓦级光伏并网一体化解决方案中,禾望电气的1MW、1.26MW光伏并网逆变房性价比高,运行稳定、安全,备受业主亲睐青睐。

实现产品系列化并非一件易事,它需要对核心技术的掌握和长期沉淀。禾望光伏逆变器系列化的实现彰显了禾望电气雄厚的技术实力与精湛的制造工艺。禾望电气将不断致力技术与服务上的自主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多超额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禾望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