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阿特斯太阳能光伏组件通过PID测试

2012-07-24 13:32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阿特斯光伏组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特斯阳光电力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公司之一,日前该公司宣布其光伏组件已经通过了双高压耐力测试。光伏学会柏林股份公司对阿特斯的CS6多晶系列和CS5单晶系列组件进行了PID测试,主要是系统高压时输出的稳定敏感性。阿特斯的光伏组件再次展示了其高品质产品的地位。

PID(Potential Induced Degradation)意为电位诱发衰减测试,一些电站实际使用表明,光伏发电系统的系统电压似乎存在对晶体硅电池组件有持续的“电位诱发衰减”效用,基于丝网印刷的晶体硅电池通过封装材料(通常是EVA和玻璃的上表面)对组件边框形成的回路所导致的漏电流,被确认为是引起上述效应的主要原因。近年来PID已经成为国外买家投诉国内组件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严重时候它可以引起一块组件功率衰减50%以上,从而影响整个电站的功率输出,国际上已经许多企业对组件的PID现象进行分析。

根据光伏学会柏林股份公司、TUV莱茵和VDE测试机构和认证协会共同的标准,阿特斯的光伏组件加1000V负压,耐久性试验后组件性能仍高于98%以上。阿特斯首席执行官瞿晓铧表示:“测试为我们的客户指引了方向,结果证明我们的产品品质是可以信赖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