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光伏视角】清源科技将携明星新品参展 2012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SPI)

2012-07-23 15:42来源:清源科技关键词:清源科技光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清源科技正式宣布将参加于 2012 年 9 月 10 日至 13 日在美国奥兰多举办的第九届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该展会是由美国太阳能电力协会、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共同主办,是美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太阳能大会暨展览会。届时清源科技将向业界展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光伏产品。

据悉,此次展会,清源科技将集中展出“清源易捷”系列中三款明星产品清源易捷 ST1-B, 清源易捷 ST-II, 清源易捷 SMP ,产品涵盖涵盖屋顶到地面光伏电站安装方案。三款产品都秉承了“清源易捷”系列产品的传统优势:第一,标准化设计及严格的质量管理,设计标准符合各地区和国家光伏系统安装的建筑标准和行业标准。无论是原材料的选择,还是生产过程,均在清源科技严格的质控体系中进行管理。第二,安装便捷。创新的结构设计,清源科技专利零部件的应用等,使系统的安装更加便捷高效。第三,兼容性强。可兼容市场上大多数有框或无框的光伏组件。第四,十年质保。清源科技提供 10 年的质保期可免去客户安装的后顾之忧。

除了以上的特点外,三款产品分别具有以下亮点:

清源易捷 ST1-B

STI-B 是一款融入了环保理念的地面光伏电站安装产品,产品采用碳钢的环保材质,可重复回收利用。

清源易捷 ST-II

为行业客户在大型地面光伏电站项目中,免除制作地面水泥基础,且可在地面不平整情况下正常施工的需求而研发设计。

清源易捷 SMP

该产品适用于各种中小型商用穿透或非穿透性屋顶光伏系统的安装。

此次清源科技参展的三款明星产品均已被广泛运用到全球各地的光伏电站项目中。其中,典型项目为中国甘肃嘉峪关 40MW 光伏工程(采用清源易捷 ST1-B 碳钢方案),美国加州 38MW 大型光伏地面电站项目 ( 采用清源易捷 ST-II 方案 ) ,美国洛杉矶的 1.2MW Dependable 屋面光伏工程(采用清源易捷 SMP 方案)等等。清源科技相信,通过参加此次国际展会,以这三款明星产品为代表的“清源易捷”系列光伏安装产品,将为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熟知,必将更好更广泛地服务于全球各地的可再生能源事业合作伙伴。

清源科技热忱欢迎各位合作伙伴莅临展位 1882 参观指导,并期待与您携手创造共赢。

关于清源科技: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简介: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澳合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厦门市,注册资本一亿一千一百万元人民币,为太阳能光伏电站整体建设方案及相应设备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光伏支架、光伏并网逆变器等清洁能源产品。清源科技丰富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涵盖了家用、商用到大型电站级等各个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品类丰富的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解决方案,产品严格按照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及各国行业标准进行研发和生产,性能稳定、品质可靠,满足各种光伏电站的建站需要。

清源科技创新性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极富市场竞争力,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系统集成商,安装商和经销商的广泛青睐,目前,已经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光伏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清源科技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通过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销往全球,已被世界上超过 17 个国家引进和使用。

清源科技拥有强大的市场营销推广能力及研发能力,现已初步建成全球性的营销和研发网络,除厦门总部外,还建立了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欧洲等分支机构,现已成为国际性企业。

清源科技的目标是在五年之内,成为业内知名的世界级光伏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