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项目正文

帷盛与正泰新能源签署130MW光伏支架电站项目合同

2012-07-20 14: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帷盛光伏支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光伏组件的市场价格在不断地下降,组件、硅片产商们也是叫苦不迭,但光伏发电应用却得到了快速的推广。根据国家发改委光伏发电规划安装量的节节攀升,我们可以乐观地看到光伏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正泰新能源正是看准了此商机,大力升级西部光伏电站投资力度,2012年总规划预计为330MW,预筹项目地覆盖青海、甘肃、内蒙古等多个区域。

近日,其2012西部光伏电站项目施建工程已于6月底全面启动。在数十家投标单位的激烈竞争中,帷盛太阳能凭借3.5GW的年产能、4天10MW的快速供应能力及500MW实战经验的综合优势,获得了正泰新能源对帷盛综合实力的再度认可。双方于7月12日正式签订首期130MW的地面光伏支架电站项目合同,主要包括青海格尔木10MW、甘肃永昌50MW和甘肃高台70MW的光伏电站建设,这也标志着2012年正泰新能源西部电站建设大幕的全面开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