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太阳能发电受青睐 高雄欲建“阳光社区”

2012-07-18 17:06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昇阳光电太阳能发电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雄市政府、大爱园区管理委会和昇阳光电公司17日签约,要在重建区打造“阳光社区”,业者投资5亿元新台币,预计年底完成太阳能发电系统,未来每户每月可领约600元新台币的补贴。

打造重建区为阳光社区的计划于17日上午在市府举行签约仪式,3方都期待这项计划尽快完成,不仅可以节能减碳、住宅遮阳降温,还能让居民每月每户领到补贴,高雄市秘书长吴宏谋肯定了这一三赢的政策。

昇阳公司指出,利用大爱和小林村园区住户屋顶设置太阳光电板计划,规划发电500万瓦(5MW)的容量,年发电量约730万度,预计年可减少碳排放量4560吨。

高雄市副秘书长许传盛说,重建区将有1200户参与屋顶太阳能光电板架设计划,业者会将售电的7%补贴给住户,折合每户每月可以领到约600元新台币;20年约满后,住户可以无偿取得太阳能光电板,享有发电及出售给台电的权利。

许传盛表示,如果依目前售电的价格计算,未来住户每月可以有1万多元新台币的售电收入。

昇阳公司预计年底前完成太阳光电板架设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昇阳光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