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股票评级下调 Solarworld股价跌至8年低点

2012-07-17 13:16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SolarWorld太阳能电池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AG)下调其股票评级后,德国最大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SolarworldAG股价在法兰克福交易市场跌至8年低点。

当天Solarworld股价大跌9.2%,至1.112欧元,创自2004年4月以来最低价格,并且在当地时间12:40反弹至1.133欧元。今年该公司股价已经暴跌65%,市值为1.274亿欧元(合1.553亿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将Solarworld股票评级从“持有”降至“卖出”,目标价从2.5欧元削减至80欧分。该银行称,在“激烈的”竞争环境和收紧的项目融资状况下,Solarworld的息税前利润将继续停留在“负面”。

与同行ConergyAG和Q-CellsSE一样,Solarworld也在苦苦应对欧洲不断衰弱的市场需求。德国、意大利和法国等欧洲主要光伏市场已经削减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7月10日,德国的CentrothermPhotovoltaicAG申请了破产保护。

Commerzbank分析师LaurenLicuanan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鉴于“巨额的债务负担”,Solarworld连利息可能都很难支付。Licuanan预计,Solarworld的净债务可能是2012年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的10倍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larWorld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