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京城首个太阳能提灌项目试运行

2012-07-13 09:39来源:搜狐网关键词:刘建明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下午,副市长刘建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东区,检查我市太阳能提水灌溉示范项目建设情况。

位于东区银江镇的阿米什雅砻江太阳能提水灌溉项目,是我市首个太阳能提水灌溉项目。该项目主要利用太阳电池组件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再利用配套的电力电子装置驱动水泵从雅砻江抽水,解决阿米什山顶视野区5000余株苗木的灌溉用水。整个项目配备44KW太阳电池组件,共计240块太阳能板,一套30KW光伏扬水逆变器和一台26KW高扬程水泵,全自动智能控制,无蓄电池储能设计。日前,该项目已投入试运行,实现扬程256米,日出水量为60至80立方米。

刘建明实地察看和了解了项目运行情况,并对巩固项目成果,加大推广力度等提出具体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