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7月11日太阳能板块略有涨幅 七星电子领涨

2012-07-11 17:17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组件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上证指数在向下触及2156点之后出现温和反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175.38点,涨10.94点,涨幅0.51%;深成指报收9588.29点,涨111.57点,涨幅1.18%。消息面上,7月10日发改委宣布,决定自7月11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420元和400元,成品油价格重回6元时代。板块方面,今日太阳能板块在大盘的带动下出现小幅反弹,其中七星电子领涨,涨幅4.16%,东山精密上涨3.86%;ST博元领跌,跌幅5.01%,综艺股份下跌4.68%。

个股新闻

航天机电10日晚公告,公司拟在甘肃省嘉峪关市、张掖市高台县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为150MW的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15.99亿元,其中20%公司以资本金投入,其余80%通过商业银行贷款解决。

特变电工7月10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货币资金5000万元向其子公司特变电工哈密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增资,以哈密公司为主体在哈密地区建立光伏生产基地,扩展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光伏组件等相关业务。

向日葵7月10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向日葵(卢森堡)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拟将其下属全资项目公司EnergyOneSolar7GmbH&Co.KG拥有的德国德累斯顿市Elsterheide地区一座20MW太阳能电站全部股权转让给CEESidefundIS•A•,SICAV-FIS和CEEPVBeteiligungenGmbH&Co•KG(CEE公司)。本次交易总价约1034万欧元,本次交易产生利润预计达5000万元左右。

银星能源7月10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出具的关于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的批复文件。公告称,宁夏吴忠市孙家滩2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已经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关于核准宁夏银星能源吴忠孙家滩2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的批复》文件核准由公司进行建设,工程总投资为3.84亿元,单位千瓦投资为1.85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7691万元,占总投资的20%,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部分申请银行贷款解决。

后市预测

笔者认为,油价下调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A股市场的反弹意愿,虽然近日大盘的下跌有突发利空等基本面方面的原因,但前期大盘已经出现了比较大的下跌,即使有利空兑现也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不过没有业绩支撑、估值偏高的中小市值股票仍需要警惕,在大盘明显企稳前,静观其变或是目前投资者较好的操作策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