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京瓷光伏组件顺利通过弗劳恩霍夫硅光伏中心PID测试

2012-07-11 13:56来源:Solarzoom关键词:京瓷光伏发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京瓷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的光伏组件再次成功通过了非盈利弗劳恩霍夫硅光伏中心(FraunhoferCSP,总部位于德国哈雷)的独立质量认证,潜在诱导衰减(PID)测试结果证明京瓷的组件在高压应力测试下没有出现任何衰减现象。这一第三方检测结果表明京瓷组件的高品质与可靠性——这是因为京瓷拥有35年以上的业内经验并且精于品质的生产工艺。

潜在诱导衰减(PID)是光伏组件在高负压偏差情况下输出功率发生衰减现象。PID可能会影响单个组件的性能,并对整个光伏发电系统的输出功率和效率产生影响。正如弗劳恩霍夫硅光伏中心检测结果显示,不同企业组件的电阻、强度、功率衰减有巨大的差异。

今年年初,弗劳恩霍夫硅光伏中心对13家知名光伏制造企业的组件进行了独立检测。最后只有四家制造商的组件通过了测试,而京瓷是其中之一,其组件没有出现任何衰减现象。而其他企业的组件出现部分衰减或严重衰减现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