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得可太阳能任命陈霄博士担任首席技术官

2012-07-10 16: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得可太阳能太阳能电池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得可太阳能——全球太阳能电池和燃料电池制造用丝网印刷设备一流供应商,近日宣布任命陈霄博士为首席技术官。

陈博士拥有近10年在太阳能和半导体技术方面的工作经验,他将在得可太阳能苏州技术中心的建立和发展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这也展示了得可对全世界客户在技术创新和价值创造方面的承诺。

“陈博士带来了广泛相关行业经验,我们很高兴他能加入得可太阳能团队。我们有信心他将会实现得可太阳能成为太阳能领域产品开发领导者的目标。”得可集团总裁michaelbrianda说道。

陈博士另外一个侧重点是和可替代能源业务团队一起,共同开发与全球关键系统和工艺供应商的战略技术合作关系。

陈博士在2003年获得了德克萨斯州大学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博士学位,之后在应用材料公司担任多个研究、发展和应用工程职位。在这里他积累了在设备工艺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之后在2008年他加入太阳能电池技术供应商dupontinnovalight公司,最近担任的职位是全球客户应用组高级经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得可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