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企业正文

山亿新能源光伏并网逆变器再获CSA认证

2012-07-10 09:14来源: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光伏逆变器山亿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认证部门传来消息,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再次获得CSA认证,标志着山亿新能源各系列产品已取得进入北美市场的绿卡,将畅行北美市场,同时也为公司拓展北美市场搭建了有力的平台。

此次山亿新能源成功获得CSA认证的光伏逆变器产品有SolarRiver10000TL-A1-US,SolarRiver9000TL-A1-US, SolarRiver8000TL-A1-US, and SolarRiver7000TL-A1-US,此前获得北美CSA认证的机器SolarRiver3000TL/4000TL/5000TL/6000TL;SolarOcean100-US(208V)/100-US(480V)/250-US,至此山亿新能源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光伏并网逆变器都已经取得进入北美市场的资质。

SolarRiver系列是山亿新能源针对小型光伏电站而研发、设计的组串型逆变器,具有轻巧精美的外观,多语种的LCD显示,无变压器H6全桥拓扑结构等功能,并且机壳采高强度不锈钢材料,内部具备过压、孤岛、短路、过载、过热等完善的保护功能等特性。

SolarRiver量产以来,经过几年的市场考验,产品获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市场的青睐。此次该机型再获CSA认证推进了山亿新能源布局北美市场的步伐。未来,山亿新能源也将进一步增加市场推广资金,完善北美领域销售渠道,突破新的销售目标。

关于山亿新能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产品包括光伏并网逆变器、支架、组件、系统等,公司在全球及中国设有多处分支机构。
山亿新能源拥有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技术,公司产品质量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销售量在全球遥遥领先, 山亿新能源将持续提供全球最优的产品,不断寻求合作,开发应用清洁能源,并矢志成为全球知名、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