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招标正文

中电投和田二期2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工程施工A标段招标公告

2012-06-27 15:16来源:太阳能光伏论坛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光伏逆变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为中电投和田二期2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工程施工A标段,招标人为中电投新疆能源有限公司,项目业主为中电投新疆能源和田有限公司,为中电投新疆能源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

项目由中电投新疆能源有限公司批准,采购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2.1.1建筑工程:#1-#10方阵10MWp所属区域基础灌注桩、10个光伏逆变器室、10个变压器基础、所属区域道路及场平;公用建筑(35kV配电室,站前区的综合配电室、生活服务楼和110kV升压站,全站门卫室、绿化、大门、围墙、硬质铺地、消防设施等)。

2.1.2设备材料采购:环境监测仪、暖通消防设备材料、供水设备等;10MWp所属区域及站前区配置的电源箱、照明设备、冷缩电缆头、电缆管路安装附件、槽钢、钢管、螺栓、PVC管、防火封堵材料、防雷接地材料、装置性材料等设备材料采购、仓储保管、二次倒运。本标段土建工程所需的钢材、水泥、砂石料和外加剂等。

2.1.3安装工程:#1-#10方阵(10MWp)发电单元所属区域钢支架、太阳能电池组件、汇流套件、汇流箱(含汇流箱固定支架及配套螺栓、螺母、垫片)、直流柜、逆变器、变压器、电缆、接地系统等设备安装、试验,调试。110kV升压站、35kV配电装置、厂用电系统、通信、监控系统、室外照明、防火封堵、消防火警等设备安装、试验、验收,全站调试、涉网的专项验收和试运行配合。

2.2计划工期:2012年8月14日-------2012年12月28日。

2.3项目实施地点:新疆和田县布扎克乡南5km,布扎克乡路西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须在近三年内有二个类似电力工程的施工经验和业绩。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资格审查: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作为废标处理,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