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青海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并网光伏电站招标公告

2012-06-27 14:55来源:太阳能光伏论坛关键词:光伏电站太阳能电池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招标条件

受青海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代理青海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格尔木10兆瓦、德令哈1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设备及安装工程的招标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正、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对该项目所需设备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青海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格尔木10兆瓦、德令哈1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

2、建设地点:德令哈光伏电站位于青海省德令哈市西出口12公里处;

格尔木光伏电站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南出口4公里处。

3、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3.1一标段

太阳电池组件的供货及安装,太阳电池组件支架供货及安装,太阳电池组件基础。

3.2二标段

并网光伏电站中逆变器等相关电气设备的供货、安装及调试。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一标段申请人资格要求

参加投标的申请人应为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备三年以上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及安装经验,年生产能力≥500兆瓦,年销售量≥300兆瓦,且太阳能电池组件已有一年以上高海拔地区安全稳定运行业绩。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3.2二标段申请人资格要求

参加投标的申请人应为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所生产逆变器具有在海拔2500米以上地区的安全稳定运行业绩,且具有低电压穿越检测合格报告。企业应具有并网光伏电站电气总承包能力及相关业绩。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3.3投标申请人根据感兴趣的标段递交资格预审资料。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投标报名及截止时间

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2012年7月2日12:00前,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企业业绩等资料(以上可以为复印件、复印件应清晰并加盖企业公章),以及能证明企业产品技术、生产能力和相关证书的资料,企业上年度财务状况说明(加盖企业公章)及相关附件(经审计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预审申请资料(装订成册)报名,同时按本公告要求内容编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招标人拒绝接受延迟的报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