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美国再投巨资建造聚光太阳能项目

2012-06-25 09:45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支持SunShot计划,美国能源部宣布再投资5600万美元,进一步推动尖端聚光太阳能项目。共实施21个项目,遍布13个州,与私营行业、国家实验室和高校合作,但仍由议会划拨经费。

美国能源部部长朱棣文表示:“我国正在加紧创新、生产和部署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资源,在这个价值2600亿美元的全球清洁能源行业中重振雄风。作为奥巴马总统应对美国能源的措施的一部分,这些SunShot投资将帮助美国企业和技术推动先进太阳能技术的发展,帮助美国公司在国际上竞争,扩大能源组合,保护我们的空气和水,为美国工人创造就业机会。”

这些项目的目的是开发潜在性能突破的创新概念,展示聚光太阳能系统中收集器、接收器和电力循环设备设计的新方法。这些子系统对于聚光太阳能的运营至关重要:收集器能够将太阳能的能力收集和聚集到接收器中;接收器接收热能并将其传输到电力循环中,然后电力循环将热能转化成电力。因此开发低成本收集器、高温接收器和高效电力循环对于后续的电力系统集成、工程升级和清洁电力商业生产至关重要。

这些奖项预计有助于组件的创新,从而降低成本、提高运营问题并改善聚光太阳能系统的效率。这个为期三年的应用研究项目将主要关注大幅改善聚光太阳能性能,同时朝着SunShot计划降低75%成本的目的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