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光伏企业古瑞瓦特:靠技术创新屹立Intersolar展会的中国逆变器

2012-06-21 10:05来源: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企业逆变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5日结束的德国慕尼黑2012年“欧洲国际太阳能博展会”(INTERSOLAREUROPE)上获悉,参展的中国光伏企业达到400多家,在德国之后位居各国参展企业数量第二。中国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出口商——古瑞瓦特新能源在展出了其自主研发的系列光伏逆变器及监控产品,并被参展客商亲切的称为“充满技术创新的中国逆变器”。

古瑞瓦特新能源在本次展会共对外展出growatt2000-5000MTL、growatt3000TL、growatt HF、growatt10-20k等8款逆变器机型及shine vision、shine pano等三款监控产品。系列产品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观众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参展团队共接待新老客户近千人次。

Growatt逆变器的创新技术成为其在本次展会最大亮点。参展客户针对“多路MPPT、GT拓扑结构、低电压穿越”等专业技术与古瑞瓦特参展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部分来自德国本地的观众对Growatt光伏逆变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在听完技术人员的介绍后,观众们非常友好的将古瑞瓦特新能源描述为“来自中国的SMA”。

据了解,古瑞瓦特新能源是第一个敢于在国际权威PHOTON实验室进行测试的中国逆变器,而且第一次测试便获得了A+评定,转换效率国际领先。这一测试结果在欧洲光伏行业也获得了非常多的关注,为Growatt逆变器扎根欧洲获得了非常好的基础。目前Growatt光伏逆变器在德国、意大利、英国等都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成为了最受欧洲客户欢迎也是目前欧洲最大的中国逆变器供应商。

依托在技术创新和性价比上的优异表现,Growatt逆变器成为了屹立在Intersolar展会上的中国第一逆变器。展会期间老客户纷纷前来洽谈合作事宜,同时古瑞瓦特新能源还获得了非常多的新合作机会,参展产品也被合作企业订购一空。本次展会后古瑞瓦特新能源在欧洲的市场地位将获得进一步的稳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