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多家企业宣布回购光伏板块大涨8.5%

2012-06-18 10:48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板块阿特斯太阳能回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晶澳宣布1亿美元的回购计划后,其他光伏企业纷纷跟进,在过去一周中多家光伏企业宣布回购,在全球股市低迷的形势下,这一举举措如同一注强心剂,极大的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致使光伏板块强力反弹,大涨8.5%。

光伏公司动态方面:阿特斯太阳能周一宣布在EMEA(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建立EPCs和PV安装合作伙伴项目,注册合作伙伴将在安装工程方面获得技术指导和支持,另外该项目还包括融资方面援助;天合光能宣布与德国E3/DC合作开发针对家庭和小企业的下一代能源储存解决方案,天合光能借此将接触到领先的储存技术;韩华新能源宣布与意大利Assoimprese签订两年期合作协议,韩华新能源将成为Assoimprese光伏组件优先供应商,合同预计将在到期时展期,根据合约,Assoimprese将在2012年采购韩华新能源47MW的光伏组件。

另据外媒报道,继上个月美国大幅提高中国太阳能公司进口关税之后,尚德电力已经在美国市场进行了小幅提价1-2个百分点。但尚德承诺,将不会提高欧洲的组件销售价格。

分析人士指出,企业回购股票一方面可以刺激消费者信心,但是更深层次的原因或许在于,经过长时间的震荡下行,各光伏概念股的股价都逼近谷底,现在可谓是最好的抄底时机。只要能够存活下来的企业,未来股价必定上扬,毕竟光伏产业是极具发展潜力的新能源行业,现在的动荡主要是产能过剩带来的,是正常的市场行为。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行业最后会走出困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板块查看更多>阿特斯太阳能查看更多>回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