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评论正文

太阳能光伏支架商GraceSolar对KerryJInvestmentPty提起诉讼

2012-06-15 16:47来源:环球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GraceSolarKerryJInvestmentPty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知名太阳能光伏支架供应商,GraceSolar已正式向专利复审委员会对KerryJInvestmentPtyLtd提起专利无效诉讼。GraceSolar表示,专利是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法律武器,我们一贯主张尊重他人的技术专利,但是,专利不能成为科技进步的绊脚石,尤其是一些“伪”专利,更不能成为不正当竞争的工具。据悉,KerryJInvestmentPtyLtd所谓的光伏支架专利只是光伏支架的通用设计方案,技术特征定义不清,不具备显著的独创性、实用性和新颖性,而是行业普遍已经掌握的公开的技术方案。目前该案件正处于受理阶段,GraceSolar表示有100%的把握胜诉。

GraceSolar自成立伊始便着力于太阳能支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海内外客商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企业配有经验丰富的科研团队,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着重于高新产品的推广;与此同时,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确保GraceSolar产品的可靠性及客源的稳定性。团队自身拥有多项专利,产品技术过硬,企业管理有序,业务范围辐射遍及欧洲、美洲以及亚太地区等多个国家。企业始终立志于推陈出新,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全球顶级水准的光伏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GraceSolar查看更多>KerryJInvestmentPty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