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光伏遭遇“高原反应”——探访格尔木电站问题

2012-06-14 11: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格尔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而对电站并网运行之后增加的各种名目的收费,不少业主都表示很难适应。

“这几天又过来收消防费,虽然只有总投资的千分之几,但对于投资动辄几个亿的电站而言,也不是个小数目。各项收费相加,必然增加电站的运行成本。”有业主抱怨道。

“无论是前期立项还是后期并网,大家普遍有一个体会,就是手续比较繁琐,有种找不着门的感觉。当然,其中可能有企业自身欠缺经验的原因,对诸如并网方面的问题存在理解不到位的情况。但对不少光伏电站业主来说,毕竟是电站建设方面的‘新手’。因此,还期望相关部门能够把与立项、并网相关的手续和流程做到最大程度的对外公开,越透明越好。”某电站业主如此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格尔木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