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帷盛太阳能强势启动西班牙、泰国光伏市场

2012-06-04 10:04来源:帷盛太阳能关键词:帷盛太阳能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帷盛太阳能于西班牙的1.2MW光伏屋顶项目顺利竣工。在此基础上,另就100MW的光伏地面项目的实施规划,帷盛太阳能与其西班牙合作方推进了新一轮的沟通。

该1.2MW光伏屋顶项目位于西班牙的Alicante地区,均采用帷盛太阳能自主研发、生产的导流板系统,总面积为20000平方,可供250户家庭用电。帷盛太阳能不仅为该项目承担优质的产品——导流板系统的供应,还派出专业人士提供了性价比最优的设计方案和安装服务指导,尽力从各环节上为客户降低总成本和运营阻滞。

西班牙拥有丰富的太阳光照资源和土地资源,非常适合大型光伏电站的建设。尽管一段时间以来该政府下调甚至终止了光伏发电补贴,但由于光伏发展条件远优于其他国家,在合理调整扶持方案后,它仍被相信将是最有希望达成“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国家之一。

25MW合作意向下帷盛首批1.6MW光伏地面项目于泰国竣工

鉴于泰国可再生能源计划聚焦发展太阳能的背景,杭州帷盛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当地市场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与泰方新能源企业又达成了25MW的战略合作意向,而首批1.6MW的光伏地面项目也于近日在泰国LopBuri顺利竣工。

作为泰国曼谷以北光伏电站建设项目较为丰富的一个区域,LopBuri的光伏市场吸引了多国光伏企业巨头、EPC的纷纷逐鹿,而帷盛太阳能对自身的综合竞争力更是充满信心。此次,在这个1.6MW的地面项目中,帷盛太阳能不仅提供了优质的定制化地面支架系统产品,还派遣专业的技术、工程团队深入项目地,为泰方提供严谨务实的安装服务指导,包括项目咨询、设计方案优化、模拟与测算等。泰方也对现已竣工运营的该地面项目表示了高度嘉许,双方就未来的25MW战略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

据悉,帷盛太阳能代表也将出席6月6日-9日在泰国举行的“2012亚洲可再生能源展(RenewableEnergyAsia2012)”,旨在与泰国顶尖的EPC及多方业主、开发商进行下一个阶段的洽谈,预计还将增加另20MW的项目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帷盛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