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美国大选:罗姆尼“黑”手揪奥巴马政治丑闻“Solyndra光伏破产”

2012-06-01 14: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美国大选奥巴马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olyndra是一家光伏组件制造商,曾接受联邦政府5.35亿美元的贷款担保,但最后还是以破产告终。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在参观了Solyndra停产的设备之后表示,这正体现了奥巴马政府的失败。

米特·罗姆尼于Solyndra工厂外发表演说

米特·罗姆尼是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之一。当地时间5月31日,他在光伏企业Solyndra用政府资金建造的工厂外公开演讲,并将该厂形容为“Solyndra中的泰姬陵”。米特·罗姆尼未到现场之前,活动举办方拒绝透漏演讲的地点。

罗姆尼指出,“这个建筑,这个投资了5亿多美金的光伏工厂,体现了奥巴马总统和他的团队之间存在严重的利益冲突。”

罗姆尼在演说中不断批判奥巴马政府对Solyndra提供贷款担保,并表示这是奥巴马在奖励用“纳税人的钱”支持自己的公司或个人的行为。奥巴马筹资的家族基金会George Kaiser是该公司最大的投资方。

他还指出,“对奥马巴来,自由企业就是把纳税人的钱慷慨地送给他的朋友。”

企业成功

罗姆尼力争用光伏企业Solyndra的失败来强调其核心论点,为美国大选“加分”即他深谙商业经营,而奥巴马则不然。他还指出,奥巴马用各种政策条例阻碍企业成功,如2008年金融危机后在银行业实施的多德-弗兰克法案。

罗姆尼在今天的演说中表示,“经济迟迟不得好转,复苏也来得这么慢,这全是由于奥巴马不懂得美国自由企业的核心是什么。他以为,这种由政府主导的决策会使美国更加强壮,但我们却日渐衰弱了。”

光伏企业Solyndra于去年9月份申请破产,并于2009年9月份接受政府对清洁能源项目的贷款担保。

该公司破产后,国会、FBI及能源、财政部门监察人员开始对其进行调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大选查看更多>奥巴马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