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日芯光伏引领“芯”潮流 奉献新能源

2012-05-30 10: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日芯光伏SNEC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18号,SNEC第六届(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隆重举行。这是一场迄今为止全球光伏产业界和科技界规模最大的聚会,来自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纷纷云集上海,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本次展会,日芯光伏所在E7馆570号,展位面积为156平米,展位的装修风格和展品演示充分凸显了公司倡导绿色能源,节能汇聚的概念,同时也显示了企业实力、新老产品以及成功经验和案例。主要目的在于跟老客户见面,深化合作;结识新客户,从中发掘潜力客户,拓宽国内外市场;并和国内外同行以及垂直产业链中的各配套供应商一起亮相,扩大聚光光伏产品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并加速了CPV大规模和商业化安装的进程。

SNEC展会亮相的日芯光伏

日芯光伏展会服务人员热情接待了国内外的客户,其中有来自美国的客户,日本的客户,印度的客户以及南非的客户等等。展会上,日芯光伏每天接待百位余客商,许多国内客商都是带着大型光伏发电站建设的项目与日芯深度洽谈。美国、德国、南非、印度、意大利等众多国外客商也对CPV有浓厚兴趣,详细了解产品性能、行业经验、产品关键参数等,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

聚光技术是继晶硅、薄膜之后的第三代光伏技术,具有高效环保、发电量高、占地面积小等优势,尤其适用在阳光充足地区的大规模并网电站。此次展会使更多的观众了解到聚光技术的原理和优势,同时也看到了日芯光伏在光伏行业中所做出的努力及成就。

日芯光伏SNEC展会展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