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400亿成15亿 彭小峰批光伏行业集中“发泄”赛维

2012-05-28 09: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赛维彭小峰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但据我们的了解,他们对硅料业务能在2012年底上市已经不抱希望了,现在只希望把当初投给硅料厂的股权退出来,拿回2.4亿美元的注资,正寻找接盘者。

彭小峰:我没有听说过。

记者:据说,3月份国开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几家主要债务银行就和新余市政府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驻扎新余,帮赛维处理财务问题,有这回事吗?

彭小峰:我不清楚,你们理解的信息可能不对称。

记者:特别委员会已经开过两次会了,你不清楚吗?

彭小峰:不清楚,你的理解是不对的。

记者:现在美国资本市场已经基本失去了融资能力,2011年包括尚德、英利等在内的美国上市公司都考虑过私有化,从美国退市后重新回中国上市,你有考虑过走这条路吗?

彭小峰:赛维从公司成立以来就在跟资本市场进行各种对接,我们不排斥任何一种想法。最关键的还是按公司设定的目标一直走下去。

记者:现在几家大型太阳能公司里,创始人的股份只有你还在50%以上,别人都只有百分之十几了,你有必须要持股50%以上的顾虑吗?

彭小峰:50%以上对我个人来讲没有多大意义,把企业做好,能让2万员工有个非常骄傲的工作地点才是最大的欣慰。我的股份是一直在稀释的,如果未来公司有需要、股东也同意的话,公司还会做些资本安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