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艾德太阳能光伏组件通过双85条件下TÜV SÜD 最苛刻PID测试

2012-05-21 10: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艾德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艾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单晶系列光伏组件于近期通过了最为苛刻的PID测试,为第一家在TUVSUD通过此测试的光伏企业。此结果证明了艾德单晶系列光伏产品在最严酷的运行环境中,依然可以保障正常的功率输出。

PID效应(PotentialInducedDegradation)是一种高强度负电压诱发的光伏组件性能降低现象。PID效应在电站实际运行中并不鲜见,严重时甚至可引起光伏组件功率衰减50%以上,从而导致整个光伏电站的功率输出下降,继而严重损害投资者的利益。

目前,行业对于PID的检测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测试的方法主要有三种:

1)85℃,85%的絶对湿度,外加1,000V的负向电压,测试96小时;

2)常温环境下,外加1,000V的负向电压,测试168小时;

3)60℃,85%的絶对湿度,外加1,000V的负向电压,测试168小时。

其中,行业公认第一种测试方法最为苛刻,而国内仅有TÜVSÜD实验室具有检测条件。而艾德,

l为第一家通过100小时严苛测试的企业;

l组件测试前后的衰减比率不超过3%(测试标准为不超过5%)。

艾德光伏组件通过TÜVSÜD全面的,严谨的测试和验证,不仅代表着其单晶系列产品具有优质,稳定,可靠的安全品质,同时标志着此系列产品性能已经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准。正因如此,根据客户反馈,装有艾德组件的电站,最高输出功率比模拟理论测试值高出29.56%(以欧洲最权威的光伏输出功率模拟软件PVSYST来计算)。

艾德太阳能由华人世界最大的功率半导体制造商台湾强茂集团投资经营,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系统整合应用与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企业。产品包含高效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艾德秉承用最温柔的能源,引领绿色生活之理念,将不断创新,不断改进,与世界一起创造洁净、美好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艾德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