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北极星SNEC报道:显星新能源 太阳能组件层压机

2012-05-18 15: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NEC显星新能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 SNEC上海光伏展上,显星新能源携全自动化太阳能组件层压机亮相,显星新能源在国内首创的机械升降节构层压机,具备节能、环保、高效的特性,层压精度优异。

产品特色

独一无二的机械传动:

本公司生产的层压机采用独特的滚珠丝杠加直线导轨升降原理(获国家专利)。升降平稳,高精度加工工序,可达到多点定位,易损件少,维护率低。合理紧凑的结构设计,采用无限循环的传输方式,并配有自动清洗系统,能有效的清除EVA残留。

精湛的加工工艺和机械加工设备,无论从制作还是加工,严格遵守标准的作业实施方案。

预留链接端口,可与上、下游全自动生产线进行对接。层压速度快,性能稳定。

公司简介

秦皇岛显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显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专注于精度要求较高的机械产品的设计与制造的企业。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机械精加工及制造经验。服务的领域从煤矿井下高强度支护设备到新能源产业330KW以上的风力发电机系统、太阳能光伏组件层压设备及配套流水线等,涵盖了传统能源至再生能源领域产品的生产制造。是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

欲了解更多有关SNEC报道,请点击北极星SNEC专题深度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