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北极星SNEC报道:贺利氏多款导电银浆光伏新品首次亮相

2012-05-18 10: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SNEC太阳能电池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贺利氏就有多款导电银浆新产品首次亮相,如用于传统太阳能电池的SOL9600正面导电银浆、用于新钝化层太阳能电池板设计的SOL315以及含银量大幅降低的最新背面浆料产品SOL205S。这些产品均有助于提升性能和能效,降低太阳能电池的每瓦发电成本。

有关贺利氏公司简介:

贺利氏是总部位于德国哈瑙的生产贵金属及技术供应的全球性集团公司,在贵金属、齿科、传感器、石英玻璃及特种光源领域的市场及技术方面位居世界领先地位。2011年经营收入为70亿欧元,拥有100多家子公司及合营公司,遍及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2900人。公司成立于1851年,其产品组合使得公司在各具体的工业领域内已经具备相对独立的开发能力。

贺利氏是家族式企业,进行贵金属生产及其贸易,并从事与复杂材料技术相关的业务。公司的成功取决于其稳定的经济基础、与客户之间有效且以服务客户为导向的合作关系、对专业市场领导地位不断的追求、对高品质毫不动摇的投入以及高素质的员工。

公司未来的目标是通过有机扩展和收购取得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加强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和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在广泛的产品基础上增强创新领导能力,以平衡协调的方式控制机遇与风险,以及不断加强管理及员工的发展。

贺利氏是世界五百强企业,活跃在中国市场上已有30多年,目前在国内正式注册的子公司共十六家,其中包括2009年设立于上海的中国区域中心,服务于中国大陆内所有贺利氏集团公司及亚太区IT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