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石定寰理事长莅临光伏企业埃菲生参观指导工作

2012-05-10 15: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行业光伏体统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下午,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在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徐竹良的陪同下来埃菲生参观指导工作,总经理张晓东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公司各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石理事长对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就光伏行业市场、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向公司领导做了分析和指导。

此次是石理事长第二次来到埃菲生。在交谈中,石理事长对公司的飞速发展表示赞许,并着重指出作为一个高科技产品为导向的研发型企业,特别是在行业市场低迷时期持续重视研发投入,做好研发力量储备对企业竞争力的提高尤为重要;在谈到公司已经在着手光伏系统集成的探索并作为公司的重点发展方向时,石理事长对公司的这一战略思路非常支持。在得知公司刚刚获批“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0MWp集中用户侧并网光伏发电示范项目”表示了祝贺,并对该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设性和指导性意见。石理事长指出,当前对于许多光伏企业来说,预期中的经济衰退将成为近年来最严峻的一次考验。而2012年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如何应对产能过剩。光伏组件生产厂商已经处在一个危险的境地,而下游的经营企业也将面对如何处理这些过剩产能的问题。

公司在过去的两年里自主研发生产出具备完全市场化能力的产品功率等级分别从1.5KW到500KW,在光伏系统集成业务方面,积累光伏系统设计、施工安装、运营维护经验,公司将结合石理事长对公司的发展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努力做好“金太阳”项目工程的各项工作,全面开拓光伏系统集成业务,持续创新、积极参与全球竞争,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全球一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供应商和光伏系统集成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查看更多>光伏体统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