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山西省古交市科技开发园区光伏发电项目设备采购招标

2012-05-08 11:17来源:中国光伏产业网关键词:光伏发电招标采购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经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受山西盛华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古交市科技开发园区光伏发电项目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编号:

2. 资金来源:国家财政与企业自筹资金

3. 招标产品和服务名称及要求:

3.1 招标产品名称、数量、交货时间及地点和要求:见“附表、招标产品及服务需求一览表”。投标人拟投产品的技术参数均不得低于招标人所要求的主要技术参数值,否则将导致废标。

3.2 招标产品的详细技术参数与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有关内容。

附表、招标产品及服务需求一览表

包号产品名称数据购置范围主要技术参数所需数量交货期(含调试服务)交货地点

一包太阳能电池组件山西古交市科技开发园区满足《财政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关于做好2012年金太阳示范工作的通知》(财建【2012】21号)要求10MW按双方签订合同约定日期交货古交市科技开发园区

二包光伏逆变器山西古交市科技开发园区满足《财政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关于做好2012年金太阳示范工作的通知》(财建【2012】21号)要求10MW按双方签订合同约定日期交货古交市科技开发园区

重要说明:投标人必须对“招标产品及服务需求一览表”中的产品按包进行投标,不允许拆包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招标采购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