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韩国多晶硅制造商OCI股价创16周最大涨幅

2012-05-03 10:39来源:solar-F关键词:多晶硅硅片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传言太阳能业供过于求状况将得到缓解,多国政府可能采取措施救市。受此影响,韩国最大的多晶硅制造商OCI在首尔交易市场大涨,创16周以来最大涨幅。

OCI在韩国证券交易市场收盘于233,500韩元,涨幅达9.1%,创1月12日以来最高涨幅。

在利润率跌至创纪录水平后,中国多晶硅、硅片和光伏组件制造商江西赛维LDK宣布,今年该公司裁员5554名。据ElPais报道,欧盟正计划在受冲击最严重的欧元区国家投资2,000亿欧元,用于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和技术项目。

现代证券分析家HanByungHwa在报告中表示,“如果欧盟的这项计划得以实施,太阳能产业将大幅反弹。”他还补充说道,赛维LDK可能取消或推迟多晶硅产能扩充计划,但这将使其竞争对手(如OCI)获利。

据彭博新能源财经数据显示,供过于求引起价格下滑,使得中国和美国的太阳能制造商(如FSLR)均承受巨大压力。自9月份以来,多晶硅现货价格已下降三分之一,硅片下降了35%,太阳能硅电池则下降了2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