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Auriga将赛维LDK下调至“卖出” 目标价2美元

2012-05-03 08:52来源:i美股关键词:赛维LDK光伏裁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urigaUSA分析师HariChandraPolavarapu今日将赛维LDK评级由“持有”下调至“卖出”,新目标价是2美元。

主要观点如下:

1,该公司一味追求规模,目前深陷33.5亿美元的债务泥潭;

2,虽然裁员有利于削减成本(2011年四季度裁员12%,今年4月以来裁员8450名,裁员比例为21%),但是2013年的成本结构竞争仍然非常激烈;

3,对其财务数据存疑,认为其数据与其公布的业绩预期、经营指标等无法吻合;

4,尽管中国对于太阳能企业有慷慨的信贷优惠,但是LDK将继续亏损,2014年股东价值将所剩无几。

日前赛维LDK公布2011年四季度财报,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季度净亏损5.887亿美元,每ADS亏损4.63美元,上年同期赛维LDK盈利1.452亿美元,合每ADS盈利1.09美元;该季度净销售额4.202亿美元,同比减少54%;毛利率为-65.5%,去年同期为27.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