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Capital Riesgo Global投资1.25亿美元兴建聚光光伏设备

2012-04-26 09:23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设备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bengoa近日宣布同CapitalRiesgoGlobal合作开发迄今为止最大的聚光光伏项目。Abengoa现正在亚利桑那州建设Solana项目,预计将于2013年夏天开始商业生产。竣工后容量将达到280MW。

CapitalRiesgoGlobal为该项目投资了1.25亿美元,作为回报将获得项目的股权。美国能源部曾于2010年授予Abengoa14.5亿美元的联邦贷款,而该光伏项目的总投资达20亿美元。Abengoa现在在世界范围内兴建的光伏项目多达1GW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