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中广核100MWp太阳能光伏电站 项目计划于2012年底并网发电

2012-04-26 09:09来源:21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中广核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简称“中广核新疆公司”)总经理陈成、项目经理王晓炜一行到图木舒克市(简称“图市”)进行太阳能光伏电站选址,并就该公司与图市合作开发太阳能资源的协议具体细节进行谈判,并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农三师党委常委、图木舒克市市长于林,农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姚德洪,图木舒克市副市长刘胜军、副市长罗后盾,农三师工业局、图市相关部门和驻师市援疆工作队商务组参加了接待和谈判工作。

根据协议,中广核新疆公司按照“一次测光,总体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针对图市辖区内的太阳能资源进行综合开发利用,建设光伏和光热电站,规划太阳能电站总容量为100MWp,首期30MWp投资约4亿元,项目计划于2012年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年底并网发电。

双方同意,中广核协助农三师编制图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规划,并进一步探讨在光电、光热、火电等领域全面合作,把图市打造成为一个集太阳能发电、研发、推广和示范应用的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