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得到世界认可

2012-04-26 08:49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关键词:光伏产业新能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新能源论坛上,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总干事阿丹·阿明提出将关注发展中国家的新能源发展,并对中国新能源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与了很高的肯定。

他表示,中国的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是举世瞩目的,中国光伏产业的发展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国家的认可。中国政府在发展新能源领域给与了持续的政策支持,增强了新能源投资者的投资安全保障,促使很多的新能源投资者选择投资中国。中国在光伏等新能源领域给世界做了很好的成功典范,在降低光伏产品的速度上是前所未有上的,这对全球发展新能源的影响,意义非常深远。

当前,新能源光伏市场发展的不确定性因素越来越多,欧洲市场萎缩,对中国光伏产业冲击很大,应对风云变换的形势以适应目前的国际局势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以前,中国光伏行业是以国外出口拉动产业发展,对国外市场的依赖很大。因此,国际市场的变幻对中国光伏产业的影响很大。在国外市场极具不稳定的的情况下,光伏企业应该把目光转向国内,开拓本国市场。中国具有很好的发展新能源的环境和条件,市场需求大,具备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前景广阔。另外,国际市场形势不稳定,除了与欧洲、美国合作,中国应在多极化发展的市场中,寻找自己新的突破口,找到一个和其他新兴市场合作的模式以推动太阳能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