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第六届国际光伏展览会暨论坛将于5月中在沪举办

2012-04-17 12: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展览会光伏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六届(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将于5月16日—1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这是一场迄今为止全球光伏界最大的聚会,展商突破2000家,展馆面积达20多万平方米。展商分别来自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在外资展商中,不仅有德国、日本、美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韩国、俄罗斯、奥地利、荷兰、瑞士、比利时、以色列等光伏生产、科研、应用先进国家,还有不少来自印度、巴基斯坦、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及南非的“后起之秀”。此次展会国内展商与外资展商的比例达到6:4,尚徳电力、英利、保利协鑫、晶澳太阳能、赛维LDK等国内一流的光伏企业,以及REC、SMA、Hanwha-SolarOne、OCI、Dupont等国外光伏产业的巨头明星悉数到场。

展馆以光伏产业链类别分成W、E、N三个系列,全面完整地展示光伏产业链的全貌。W系列馆主要展示光伏组件和配套材料及产品;E系列馆以系统设备为主;N系列馆将展示硅材料及相关技术设备。在N系列馆中N5号品牌主题馆,集结了国内众多一流品牌企业,如尚德电力、赛维LDK、天合光能、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阿特斯(中国)、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电等,这些企业的新产品和新技术都将在此处集中展现。作为全球最大的硅材料生产商之一REC第一次出现SNEC展会上,并带来最新研制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第六届(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不仅是一次光伏产业大聚会,更是一次太阳能产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会。在这里,展商及观众们可以见到全球光伏企业界最先进的产品,最独特的产品、最具社会影响力的产品,任何具有“最大、最精、最尖、最新、最美、最活跃、最生动、最感人”的产品都会在本届展会“十大亮点”中评选出,大批世界光伏产业和科技领域的顶级成果和新近问世的尖端产品都会在这里展出。

同时为响应中国科技部关于“科技应对气候变化”适用项目的征集活动,凡入选“十大亮点”的产品或技术,将汇编成“上海光伏手册”成为科技部关于“科技应对气候变化”适用项目的一部分。

与去年相比,今年展会的外资企业较去年有所增长,由原来的35%比例上升到40%,大批代表欧洲、北美的外资新面孔将大面积出现在展览会上。同时,在此次展会上,系统集成商蓬勃涌现,预示着太阳能光伏电站的系统集成将会是下一轮投资趋势。

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论坛,是一次全球光伏界权威专家与光伏行业企业家聚集一堂、亲密对话的盛会,堪称“东方的光伏达沃斯”。与会的专家均为全球光伏界顶尖的专家,有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高级光伏技术和光子学卓越科学研究中心执行研究主任、现代“世界光伏之父”之称的马丁格林教授,也有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honeA.Resch、“绿色之星”基金会共同创办人、应用材料公司应用太阳能总裁兼应用太阳能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盖伊博士等。中国方面的专家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资源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李俊峰,浙江大学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德仁教授等。全球光伏企业家们一起开堂会诊,为全球光伏产业“把脉”。

本届大会还将举行CTO和CEO两个峰会,对“中国推行百万屋顶计划”的可行性、光伏产业前沿技术及国内外市场发展前景等进行探讨。

参观者可届时在场馆入口处免费领取入场券参观展览。同时也可登录www.snec.org.cn预约参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展览会查看更多>光伏工程查看更多>